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沈明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参加了会议。

    沈明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并就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出部署要求。

    沈明其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袁家军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两个先行”为奋斗目标,以高水平推进8个高地建设为主线,以着力抓好10项工作为路径,为浙江未来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拥护、对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阶段的科学认识、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执着坚守、对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系统思维和系统观念的全面把握,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举措实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学习会后,张佩成书记作简短发言,他强调,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是党员教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助推浙江省经济社会、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