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布置、落实近期党建和思政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08

    7月7日,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布置、落实近期党建和思政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张佩成通报了学院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布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回应师生利益诉求,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努力构建积极向上、和谐有爱的明德商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抓紧学习、深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学科专业建设,特色资源开发和利用,三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找准自身定位、谋划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大唐袜艺学院在科技服务、大学生培养方面的特殊优势,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的本领,助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反馈了学院近期组织的推磨式检查情况,要求师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具体整改、落实。同时,就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师生党员学习教育等等系列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暑期和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切实把维护师生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要耐心细致做好安全教育,通过多种途径叮嘱师生注意暑期各类安全。二是耐心细致做好留校学生工作。定期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及时做好家校联动、定期交流。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确保就业不因学生离校而断线,不因换岗而停顿。坚持“一生一策”,精准指导,充分挖掘促进就业的各种资源,提升就业质量。五是加大对各类困难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和关心关注。六是提早谋划下学期学生工作。结合学院聘岗实际,提早谋划和分配学生工作,确保暑期学生各项工作平稳过度。

    最后,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系列讲话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党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