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党团建设学生骨干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9月23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团组织学生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主持,学院党团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全体党员之家和团学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以“勇担时代使命、引领青年成长: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干部”为题,激励在座学生干部争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四有”新青年。他从高校学生干部建设现状入手,分析了学生干部热的表现及成因,学生干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要求我院学生干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多想事,敢作为”、“塑形象,养底气”、“重方法,练能力”,努力培养“六种能力”和素质,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及时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学生系列工作,注重服务,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学生组织建成“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

    此外,张佩成还提出我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近期要在作风建设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和警示教育,稳步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完善相关体制机制,防范化解学生工作领域的各类风险。

    屠蒋威要求党团学生骨干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号召。“少一点个人色彩,多一点集体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能力;要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切实提高学生组织满意度和认可度。

    通过本次培训,为我院学生骨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进起到了积极作用。帮助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对学院党团建设工作的稳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学工办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