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 第三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1

    一堂生动党课,一次思想洗礼,一种信仰传承,一生担当奋进。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做好“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内容。2022年9月20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三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核心,每位党员认真研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正确认识国际局势,领悟党的建设方向,结合自身体会,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何函奇: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主席提出的三个“新”,不仅是对当下我国的发展作出了指示,也是对社会主义的道路进行了深刻的揭示。

    陈娉: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党和国家最深厚的根基。历史教训深刻启示我们,一切脱离人民、偏离人民、背离人民的政治力量,终究会走到人民的对立面,失去人民的支持,要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任子怡: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与时俱进提升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战略抉择,塑造我国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抉择。进人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牲、历史逻辑、现实逻街决定的,三者紧密关联。

    沈佳妍:构建新发展格局是适应我国发展新阶段要求、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操其要于上”,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也要“分其详于下”,把握工作着力点。

    刘依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确保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科学理念。

    讲课完毕后,支部书记应卓轩表示,在我们的实际生活当中,也应该遵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样,才能使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正确的轨道前行。

    接下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讲党课的浓厚气氛。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应卓轩 俞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