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2925日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第二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朱诗忆、郎雨欣、冯宇琨、陈跃睿、陈映汐五位同志分别以“党员责任”、“聚焦‘幸福,共创新时代”、“纪念彭德怀”“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坚定维护核心”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强调党员“为人民服务”不仅是“责任”也是“担当”,梳理了近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百姓享受美好生活,共创新时代的局面。并以彭德怀、杜富国等英雄人物的事迹为例,厚植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强调凝聚中国力量,继承与弘扬无比忠诚的坚强党性。

    黄晓梅指出,人人讲党课不仅仅是激发全体党员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的重要举措,营造了一种勤学党章党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浓厚氛围,对于激发党员内心情感认同、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和传承优良传统有着至关重要的现实意义。

    接下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促使党员同志在党课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践行初心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黄晓梅 戴宇晴)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