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迎国庆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于9月28日晚18:30,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了以“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为主题的人人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共计35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10位党员开讲,党员同志们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从苦难到辉煌的光辉历程,宣扬了中国共产党员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并讲述了青年党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赵芳蝶同志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风雨兼程与漫漫强国富民之路;林鸣同志通过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呼吁党员同志们勇挑重担,奋发有为;蔡沁颖同志引出“永远跟党走”的话题,列举了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取得举世瞩目的好成绩;陶舒婷同志讲述了我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重大成就;李梦丹同志提出党员同志们应当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杨雨洁同志与俞飞扬同志分享了爱国故事;邱萍同志以“点燃爱国‘光’‘志’‘热’”为主题,提出要怀“反哺之情”爱国、怀“坚定之志”爱国、怀“奋斗之行”爱国;韩佳羽同志讲到爱国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李思怡同志提到党员同志应当守初心、定信心、炼匠心,自觉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将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强化了党员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党员是建设祖国的强大力量,应当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振兴中华的使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蔡静雯 刘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