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志愿行,税务助发展”公益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一抹志愿红,代表着广大税务志愿者“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更是担当、奉献、实干精神的代名词。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11名成员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前往诸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大厅开展了税务志愿便民服务。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会根据培训的内容做好引导、答疑、协助等服务,这些服务中包含了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需要解决和协助解决的事项。例如:帮助新开办企业办税、协助个人填写表单、帮助企业开具发票等各项服务。参与税务志愿活动主要是为纳税人提供各种优质、高效的服务,这些服务能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的同时也能让税务部门得到良好的社会形象。群众脸上满意的笑脸是志愿者们服务的初心与动力,也是对志愿者服务工作最大的肯定。红马甲的背影在厅内无处不见,使以往忙碌的税务大厅变得更加温馨与井然有序。大家忙碌不已,但也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

    青年志愿者在群体中扮演着“主力军”的角色,在通过务求实效的活动中,大家都能够积极的抓住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并能够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感悟初心,铸牢自身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念,为此次税务志愿活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实践成果。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此次税务志愿者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尽心尽力为纳税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始终坚持“暖心服务、用心服务、贴心服务、真心服务”的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以“税务”为“志愿红”增添暖心底色。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