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党团组织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团学生组织新闻传播能力,9月29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团学生组织宣传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讲,商学院党员之家、团学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张佩成以“如何撰写一篇高质量的校园新闻报道”为题,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新闻、校园新闻稿的基本模式、校园新闻稿撰写的注意事项入手,详细介绍了校园新闻的特点:及时性、真实性、新鲜性、倾向性和选择性。同时,他就如何做好校园新闻报道、做好新闻报道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等重要内容,通过大量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张佩成表示,新闻宣传口学生一定要有发现新闻的慧眼,挖掘新闻的能力,传播新闻的意识,让新闻贴近师生、贴近生活,贴近时代。

    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高效率开展工作、要实行高水平服务”,不仅是对党团新闻宣传口学生的要求,更是对全体党团学生干部寄予的厚望!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本次培训将帮助全体新闻宣传口学生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强化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团学生组织平稳过度和有序开展系列工作。

    (商学院学工办 文案:徐雯婷 拍摄:俞姝冰 审核:宣佳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