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9月29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商学院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张佩成以一张世界地图拉开党课序幕,以中国在世界上的位置为切入点,向在场同学们阐述了历经坎坷路程的中华民族简史。随后,他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伟大征程。他还从自身经历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分享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带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张佩成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深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张佩成指出,当代青年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新时代创新理论学深悟透,把讲话精神和创新理论融会贯通到大家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最后,张佩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历程,强调青年学生党员要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希望全体党员: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党章和党的创新理论规范言行、共产主义信仰撑起人生航船、为师生服务实现人身价值。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思想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学促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学工办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