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喜迎亚运会”党学知识挑战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亚运会的召开,认真贯彻“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教育理念,以趣味竞赛的方式让党学知识“活起来”,敦促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022年11月19日,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主办,商学院党员之家承办的以“学习二十大,喜迎亚运会”为主题的党学知识挑战赛初赛在室内体育馆拉开序幕。本届党学知识挑战赛以闯关的模式展开,共有9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到处都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在工作人员的周全筹备下,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有序进行,即使天气突变,阴雨绵绵,党员之家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还是兢兢业业地守在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参赛队员们也对工作人员们的勤恳工作表示一致肯定。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与掌握党学知识,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二十大的精神以及亚运会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放松身心、活动筋骨的同时学习了党的知识。在比赛中的团结互助无疑是体育精神的显露,参赛选手们的不轻言放弃,更加让他们有信心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姿态不断脚踏实地努力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坚持不懈、奋斗不息!学党史,跟党走,紧跟二十大的脚步,互相理解、包容、团结尽显奥林匹克精神。

     (商学院党员之家 孙嘉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