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晚,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非党员的专业负责人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人数142人,实到138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2018年以来学院党总支主要工作,明确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上,张佩成代表党总支作《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为创造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商学院党总支在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工作、科研服务工作、和谐商院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就学院进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客观分析。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推进“致知明德、经企济民”和“和谐商院”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按照大会议程,参会党员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监、计票人员。

    在听取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本着公开透明、客观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次性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7名委员。随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选举产生的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9个师生党支部严字当头,细致安排,周密实施,确保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赓续过往,着眼长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目标,进一步秉承“致知明德、经企济民”的院训,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学为本”理念,努力在“开启智慧、学会认知、修身明德、服务社会、传承引领”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争取更大成绩,稳步推进“和谐商院”建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创造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拟稿:商学院 徐超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