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方铭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学院副院长方铭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陪同调研,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方铭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大唐袜艺学院取得的既有成果表示肯定,也对发展难点进行了现场梳理。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方铭指出,一是要正确定位产业学院职能,将产业学院的发展规划与袜业产业集群紧密结合,实现人才供给侧培养能力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的契合。二是要创新服务机制,合理取舍企业需求和产业诉求,整合高校资源,提出暨阳“方案”,在产业发展的环节上发挥出自身优势。三是要找准产业核心,明确人才培养的重点方向,打造产业品牌爆点,推动大唐袜艺产业的品牌化进展。

    调研走访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办学情况现实困难企业顾虑与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学院师资、建立常态化多方协商机制、学生实习实训、疫情防控措施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