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期末各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部署期末各项工作事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琼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何红光就2022年毕业生就业和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年度考核工作作了相关部署。针对本月底举行的研究生考试,希望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关注和关怀考研学生,确保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不掉队,祝愿每一个学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各位任课老师要尽早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利用好寒假这个黄金时期开展科研活动,努力实现自我提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作了简要概述,他强调接下来学院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教育部门防控措施,坚决落实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张佩成指出,遇上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切勿松懈、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学院日常工作的平稳有序。

    会上,周琼就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明确考场纪律,对相关监考要求和进考场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作了强调。同时,对今后的学生上课统计表、教师业绩认定、期末考试纪律、试卷批改归档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副院长陈稼瑜、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拟稿:商学院 翁美霞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