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讲,7个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参加。

    张佩成围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等方面展开,号召发展对象要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佩成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大家立下鸿鹄志,追逐青春梦;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珍惜好时光,学好真本领。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拟稿:商学院 斯伟燕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