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13


    202212月12上午,应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邀请,杭州浅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潘炯在人文楼3523教室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作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马晓芸老师、专任教师王江姣老师出席讲座,工商管理20级、市场营销20级、工商管理专升本21级共124名学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上,潘总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大学期间开始的几段创业与就业经历,用自己的创业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及不易。接着,潘总介绍了自己最近一次创业项目及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的速卖通、亚马逊等跨境平台,并分享自己做跨境电商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及解决方式。最后,潘总给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潘总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经验,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在讲座上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马晓芸老师为潘总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对潘总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让师生受益颇多。


    (工商管理专业 王江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