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工作会议
    作者:翁美霞 点击数: 时间:2023-01-15

     

    1月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度班子述职工作会议,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姜丽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何红光总结了商学院在2022年度在关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渠道宣传学院专业、创新创业项目及学科竞赛获奖、毕业生就业情况、教育教学改革、社会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何红光指出2023年要推动“引、培、用”结合,“传、帮、带”一体,继续推进数字化课堂、互联网教学,坚持产、学、研、创、赛五位一体,创新协同,融合共生,为更好建设明德商院做出贡献。

    张佩成从“一条主线、两个确保、三个有力、四大建设、五大推进”等方面,对学院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简要布置和展望。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目标,努力在“开启智慧、学会认知、修身明德、服务社会、传承引领”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何红光、张佩成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对2023年度关于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姜丽娜简要通报了学院民主测评相关事宜,对测评途径和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完成测评工作。

    会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对学院2022年绩效发放、业绩点公示、期末各项工作收尾、2023年教学安排、科研推进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拟稿:商学院 翁美霞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