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特色培养】旅游管理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8

旅游管理专业简介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与休闲发展要求,具有现代旅游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人才,能胜任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游景区、高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电子商务等旅游企业的旅游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旅游文化概论、旅行社经营与管理、酒店管理概论、服务管理学、旅游英语、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旅游电子商务概论等。

就业方向:

1. 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国家旅游行政单位;

2. 国际五星级酒店、主题度假酒店、连锁快捷酒店等 ;

3. 携程网、途牛网、驴妈妈网、阿里巴巴“飞猪”旅行、百度旅游等及各类旅游电子商务企业;

4. 各级旅游风景名胜区、博物馆、文化馆、旅游度假区等;

5. 旅行社的市场、计调、外联、接待等各个组织部门,从事旅游产品与线路设计和开发、旅游活动策划、旅游产品营销等,职业类别有OP,旅游体验师,导游,出境领队,产品经理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