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特色培养】财务管理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8

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财务管理、会计、税务、金融、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素质,能在企事业单位、会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预算管理等财务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特色和优势:依据“国际化、创新创业性、应用型”的专业定位,以知识、能力、素质相结合的“三位一体”培养模式,指导学生学习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专业知识,通过综合实训平台和校外实习基地,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提升,通过校企合作和科研竞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配备创业导师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会计系专业师资队伍具有“双师型”特点,会计系有多名老师拥有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或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且与企业有密切的合作,绝大多数都有过企业兼职经历,有多名老师担任过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拥有先进的跨专业实训基地,以及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