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创业文化节之就业实习推荐会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6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商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人文2号楼举办了2022年学生就业实习推荐会。


参展本次就业实习推荐会的企业有泰隆银行绍兴分行、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天使之泪珠宝有限公司、诸暨市涵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涵盖企业管理、运营销售、电子商务、经济贸易等300余个岗位,涉及面广、专业针对性强。



推荐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深度交流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机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人员需求及各种实习就业优惠政策,包括购、租房补贴、交通补贴、人才补贴等。商院学子满怀着对就业的期待,携着简历与个人资料,穿梭在各个单位现场,与各自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同时,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专业素养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据不完全统计,有60多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最终通过就业实习推荐会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走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452BE

文/徐若楠

图/钱雨洁 周泽南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