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为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院大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运营能力,并为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竞赛项目涉及赛事选拔参赛选手,经济管理系决定组织举办院内选拔赛及相关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院在读学生。

二、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采取个人方式报名,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参赛选手经过选拔后组成团队参与校外比赛,届时团队的每支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

三、比赛内容、规则与得分计算规则

(一)比赛内容

每位参赛选手即组成一家模拟企业,基础背景设定为所有企业处于同一初始状态,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经营年度模拟企业各项经营活动。经营伊始,模拟企业将提前获得相关市场资料及竟单资料,对每个市场每个产品的总体需求量、单价、发展趋势做出预测。每家企业在市场预测的基础上讨论整体战略和业务策略,做出所有重要事项的经营决策,按一定流程开展模拟对抗运营,模拟竞争结果将在6年模拟经营期结束后直接呈现。

(二)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最后分数分为两个部分。(1)现场赛。现场赛采用竞赛软件系统进行模拟对抗,以模拟企业盈利情况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评分标准,以第六年竞争结束关账后软件统计分数为现场赛成绩。(2)平时赛。一般与现场赛要求一致,需要选手自行在网络沙盘群报名或参与培训获得成绩,截止日期另定。

(三)比赛得分计算规则

最后分数计算公式如下:

现场模拟经营得分=(该组现场赛得分/现场赛最高分)×100

最终得分=现场赛×50%+平时赛×50%

各参赛队的最终获奖等级将由工商管理教研室确定后在相关网站公布。

四、比赛时间安排与流程

时间      事宜  

0419  院内选拔赛截止    

0427 绍兴市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  

0601日  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

五、奖项设置

院内选拔赛获奖比例由相关校外比赛报名队伍而定。

校外比赛获奖比例为一等奖8%,二等奖15%,三等奖25%

六、资讯

咨询请加比赛QQ群: 151011344erp沙盘赛事资讯)

商学院

20194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