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毕业季“忆与暨阳”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9

2015级各班级、团支部:

为积极响应“情留暨阳·放飞梦想”2019届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培养毕业生爱校情怀,用跑步爱上一座学校,用脚步丈量人生,为自己四年的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商学院特举办“忆与暨阳”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暨阳学院商学院  

承办单位:暨阳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

20196月中旬(具体时间等通知)

三、活动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衣锦大道

四、活动对象

暨阳学院商学院全体毕业生

五、活动形式

以学校操场主席台作为起点出发,沿着学校的衣锦大道来到南门,找到工作人员(身着商学院统一服装)领取活动胸牌。领取胸牌以后返回衣锦大道,沿规定路径跑至指定打卡点寻找工作人员(身着商学院统一服装),参与小活动,拍照留念,打卡印章。成功打卡,即可领取小礼品。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有意参加活动的2019届毕业生,通过关注商学院团学微信公众号报名,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体育部部长王淼灵同学,电话:13429061978QQ351397269

2、活动可以单人参与,也可多人一同参与,一支队伍人数不可超过三人。

3、所有参与活动同学活动当天至少提前十分钟到场,并进行签到。若活动开始后5钟内未到场,则视为自动放弃。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952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