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16级职场实训环节课程安排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1

 

1. 程信息

职场实训环节职场实训”和“创业”两个模

职场实训”模三批,每批9596人(截止到19/08/01),上课时间为十个工作日,时间跨度12天(10个工作日+一个周末);

创业”模三批,每批两个班,共6个班,时间跨度7天(5个工作日+一个周末)。

每个批次的时间安排详见《安排文件》的“批次时间”,每个学生的具体批次安排详见“学生名”。

《安排文件》:https://docs.qq.com/sheet/DVFRQWmZnRmdIZUJ1

2. 批次

根据人数已分配完每批人数,人数固定不。如果时间不允91日前按照以下步骤进批次申

1)自行找其他批次中相同专业的同学,双方达成一致可以交

2)两人之一作代表,将达成一致的qq或微信对话

3送互两人的批次、学号、姓名以及(2)中的截图发送到筹万老师邮箱(1217506892@qq.com)。  

4)批次调换成功后,会得到箱回复。到返回《安排文件》看信息是否更新。

*可以通过课堂派私信或者箱。

3. 职场实训堂派

作用:一程通知以及与老沟通均通过课堂派,二将布相关程内容方便看。

流程:浏览入网址https://www.ketangpai.com——右上角“登”——选择“微信登”——打开微信扫进——入加课码H9Q6UH——入自然班(行政班——加入——账户修改+姓名

(商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