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05

各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党总支统筹谋划,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守初心·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守初心,疫情---我为暨阳疫情防控出点力

二、时间:2020年5月20日截止

三、地点:线上或校园空旷区域内,不在教室、寝室等封闭场所开展

四、形式

1.支部书记上一次党课,内容涵盖:爱国爱家情怀、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策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党员主动作为。

2.各支部召开一次线上全体党员大会,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为坚决遏制疫情向蔓延打call

3.全体党员同志,主动作为,参与一次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鼓励坚持参与某一志愿服务岗位,把党支部旗帜树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五、其他:各支部请做好会议记录、学习记录,做好照片、视频等素材的收集,做好报道工作宣传。

 

商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5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