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10

各学院: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企业管理学会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竞赛。为增强我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竞赛以代表队的案例作品形式参赛。  

组队要求:每个参赛队队员不超过5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三、竞赛形式与要求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以实践调研为主,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的运用,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参赛文本撰写结构见竞赛通知文件中的附件一)。  

为保证调研的真实,可靠,公益性,参赛案例应取得研究对象出具的授权书(见竞赛通知文件中的附件二);且须为原创作品。  

四、评审细则  

网评评分=选题调研(25%+案例分析(60%+报告撰写(15%  

答辩评分=内容陈述(40%+问题回答的到位性(40%+团队合作(20%  

最终成绩=网评评分(50%+答辩评分(50%  

五、竞赛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及报名组队、明确主题阶段(20207月)  

第二阶段:实施调研、文本初步完成阶段(20207-9月)  

第三阶段:完善文本、推选绍兴市赛及省赛参赛文本(202010月)  

第四阶段:省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文本进行网上评审(202011月)  

第五阶段:浙江省大学生案例竞赛省赛队伍现场答辩(202011月)  

(上述各项时间具体时间未确定,各位同学注意关注交流群内消息通知。)  

六、奖项设置  

1.内选拔赛:  

内选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2.省级比赛:  

省级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  

省级比赛将于202011月份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

七、竞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管理案例竞赛交流50068489(报名参赛的同学务必加入该交流群,后期大赛各项事宜将在群里统一进行通知)。  

竞赛报名邮箱:649865496@qq.com。请各参赛队伍将报名表(附件3)发往邮箱中,标题备注为“案例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团队队长姓名和专业班级”。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晓芸,13867480160


学院管理系

202076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