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8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经研究决定,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指导单位:浙江证券业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

协办单位:温州大学商学院、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校内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教务处

二、竞赛基本情况

竞赛采用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种形式。个人赛为股票交易竞赛。团队竞赛分为投资策略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三个组别,其中投资策略组分本科组和高职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不分本科组和高职组。本次竞赛的所有环节都必须线上进行,其中团队赛决赛由温州大学承办,采用在线答辩的形式。

三、详情请见竞赛网址:https://quant.zufe.edu.cn/info/1175/1962.htm

四、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

五、竞赛报名

(一)个人赛:

个人赛由个人在网上注册报名。初赛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7月23日,复赛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0日,决赛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9月24日。

(二)团队赛:

统一报名后小自主注册,学校统一上报。时间:2021年5月18日到2021年5月26日

(三)报名名额

1、个人赛对各高校不限报名名额,个人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团队赛。

2、团队赛中每个参赛高校参加投资策略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的每个组别队伍数限定不超过12支,三个组别的合计队伍数限定不超过25支,决赛承办方参赛队伍总数增加5支队伍组别不限。

(1)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个团队只能参加一个竞赛组别。

(2)报名截止后,各高校不得再增加参赛队伍数,不得变更参赛队伍成员和指导老师。有特殊原因的请向竞赛办公室提交加盖本校教务处公章的书面申请文件。

(四)报名QQ群:832385528

六、竞赛联系人:郑宏  13905711004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