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开展“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8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同时为扎实开展学院五月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提升青年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商学院党总支将举行“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师生征集书法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止

三、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商学院党总支

承办:商学院党员之家

五、活动流程

由各党支部择优选择至少四篇作品参加比赛,按照比分的高低决出名次

六、作品要求

参评作品内容要求选择献礼建党百年、增强廉洁意识、共建廉洁校园等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的题材;形式可摘抄、自撰,体裁形式不限,可硬笔书法,也可软笔书法,字体不限;每位参赛者只可一次投稿,不得超过两件。

七、活动说明

本次书法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

2021.5.18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