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商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11

各系: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鼓励青年教师重视教学、钻研教学、创新教学,锤炼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商学院定于6月17日(周四)下午开展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商学院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

从事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主讲过一门本科课程、近3学年无教学事故、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后出生)的在职专任教师。

二、比赛内容及流程:

  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权重为20%、80%。

(一)教学设计

  教学设计是指以1个学时为基本单位,对教学活动的设想与安排,主要包括课程名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思想、课程资源、教学内容、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工具、教学安排、教学评价、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

  选手需准备参赛课程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评委将对整套教学设计方案进行打分。

(二)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时间15分钟。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三、奖项设置

   学院选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一等奖获得者奖励现金600元,二等奖获得者奖励现金300元;同时推荐参加暨阳学院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请各系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做好参赛准备。


商学院

2021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