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聘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0

各班级同学、团学部门成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院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为全院学生服务,勇于创新,奋发进取,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任期将满,遂组织学生干部换届调整。

为保证学院学生组织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体系结构,增强部门之间凝聚力。根据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决定开展本次选拔工作。现相关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平选聘、公正选拔、公开标准、民主监督

二、组织机构

本次选拔设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选拔工作组,由分团委负责人、团学指导老师及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组成。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监督下,开展选拔工作。

三、岗位设置

选拔岗位包括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详见附件1)

四、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主席团选拔对象为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及表现突出的2020级学生;

部门干部选拔对象为我院2019级、2020级在校在籍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遵守校纪校规,无警告及以上处分;

2、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3、生活中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作风简朴,生活态度积极向上;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五、选拔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按照宣传发动与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一)宣传发动与报名

1、公布招聘岗位:通过宣传资料、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全面宣传发动;

2、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处主席团竞聘表》及《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表》(详见附件2),并于913中午12点交至人文3217宣老师处。

(二)资格审查

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入围者,电话或短信告知。

(三)面试

1、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面试(暂定9月13,以具体通知为准)

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成绩酝酿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面试具体要求见《面试考核办法(及评分)》(详见附件3)

2、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面试(暂定9月14,以具体通知为准)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成绩酝酿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人员名单,面试具体要求见《面试考核办法(及评分)》(详见附件3)

(四)组织考察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对考察人选的全面考察。

(五)公示任用

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公开选拔纪律要求

公开选拔严格按方案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管理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一经发现违反行为,严肃处理。竞选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对本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监督。特设立以下电话,接受监督举报。电话:87760125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1910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