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1

各位教职工: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学校及学院有关岗位聘任和进修学习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为全面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岗位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现将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所有全职在岗事业编制和聘用合同制人员。商学院班子成员参与暨阳学院中层考核,辅导员由学工部与商学院共同进行考核。

2.具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参加年度考核:

1)本年度退休人员;

2)本年度病事假累计超过半年的人员;

3)待聘人员(不包括当年经批准参加临时性工作超过半年的待聘人员);

4)被纪检、监察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人员;

5)未经学院批准擅自离岗或离职人员;

6)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经认定不属于考核范围人员。

二、考核内容

1. 教师岗位人员的考核内容应包括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岗位工作任务、承担公共事务、本聘期目标进展情况等方面。

2. 辅导员考核按有关规定执行。

3. 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及工勤岗人员考核内容应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及工作实绩来评定,主要从德、能、勤、绩四方面进行考核。

三、考核等级

1.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

2. 学院分配给商学院的考核优秀比例为6人(考核教职工人数的15%以内),由系部进行差额推荐,由考核小组讨论确定最终名单。辅导员考核优秀比例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各系推优名额分配:

系部

参加考核教师总数

优秀人数

管理系

8

2

会计系

17

4

商贸系

15

3

办公室

2

1

合计

42

10


四、考核形式

1. 个人填表:

1)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采取网上在线填报方式:个人登录学院组织人事部门户网站(http://zzrsb.zjyc.edu.cn/),进入页面左下角“快速链接”点击“教职工年度考核”后,按要求自行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所在单位。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Zjyc@身份证后6位”。

2)系(部)审核:各系(部)主任进入系统,对所在系(部)教师给出审核意见。

3)党支部审核:各党支部书记进入系统,对所有教职工(按党员系部归属)给出审核意见。商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纳入教工第一党支部审核。

4)学院审核:学院召开年度考核小组会议,进行综合评议,最后在系统中对全体教职工给出审核意见。

5)个人申报过程中系统显示“尚未提交”水印字样;个人提交后单位考核期间显示“考核审核中”水印字样;个人考核结果经所在单位确认并系统审核通过后显示“考核已通过”水印字样。

6)个人年度考核表须有“考核已通过”水印字样,才能作为最终上报学院的考核表。

2.学院年度考核小组对系部推荐名单进行差额投票评定,讨论通过后公示三天,公示期结束上报组织人事处。

3.暨阳学院审核、结果公示并发文。

4.辅导员考核经我院考核工作小组评议后,由学工部与我院共同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由学工部公示,无异议并经个人确认后报组织人事部。

五、组织领导

为做好本年度考核工作,商学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教职工年度考核,将考核结果上报,受理教师异议。成员组成如下:

长:何红光  潘小承

副组长:李朝柱  徐定高

员:唐志  马晓芸  朱辉  张哲  章红霞  俞博  童小军  沈明其  陈艳红  黄晓梅

教师代表:周茜,冯天楚,王飞

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

六、时间及其他有关说明

1.时间要求:

各位教职工于2021年12月27日前,在系统中完成个人提交,待学院完成考核系统中个人考核表生成“考核已通过”字样后,将考核表双面打印,一式2份,本人签字后交各系(部)

2.考核年度内新参加工作人员只进行工作鉴定评价,不确定考核等级。

3.经学院批准派出国内外访学、进修人员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职工进修学习管理办法(试行)》(暨阳学院〔2020〕40号》)(附件1)有关规定参加年度考核。

请各位教职员工认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所在单位年度考核或未按时提交考核表,将影响个人专技职务评聘、岗级及工资晋升等,责任由个人承担。

联系人:周琼   电话:****0106


商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