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税务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中午,商学院2021年度优秀税务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人文330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斯伟燕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会上,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斯伟燕代表务总诸暨市税务局向全体税务志愿者们致以由衷的谢意。她指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是学生党员联系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通过志愿服务把课堂知识融入到社会实践,既能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又能开拓视野,服务群众。对普及税法知识、推进我大学生税收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税收法制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务总诸暨市税务局颁发给优秀志愿者的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2019级优秀志愿者代表李思怡阐述对志愿者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讲述志愿活动的工作内容,提出参与志愿活动能将知识和实践有效结合,从与他人交流中学到有效沟通的方法,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据了解,今年4月务总诸暨市税务局与我院联合成立学生党员税务志愿者服务队截止目前,开展志愿服务20期,参与人数达156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600余小时,受到诸暨市税务局致函表彰。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2021年度表现优秀的学生志愿者,为将来的志愿活动总结经验,加强我院务总诸暨市税务局之间的联系沟通。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