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学院考研自习室清理与申请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0

各位同学:

为充分利用学校教室资源,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现开展考研自习室清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因2022届学生研究生考试复试接近尾声学院的考研自习室人文2302和2309教室,将重新分配供下一届考研学子学习使用,不允许占座。请之前使用的同学于5月10日下午18点前将各自的书籍资料搬离自习室,逾期不搬,学院将统一清理

2.自习室作为公共学习活动场所,请同学自觉遵守教学楼文明公约,爱护环境卫生。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离开时请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附件1《商学院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3.考研自习室申请对象为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原则上考研学生优先申请,若还有多余,考公学生亦可申请,申请时间即日起到530日。每位同学按规定程序只可申请一张桌椅,通知附件处下载申请表附件2,填写表格交至人文3217办公室老师处备案。座位安排将根据先后顺序,先安排2302空调教室,再安排2309非空调教室原则,请同学们配合。

4.2021-2022学年学院考研自习室分配工作将在6进行,分配结果将以公告形式通知。

请各班级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做好考研自习室清理工作。

特此通知


商学院

2022420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