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6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是面向浙江省全体大学生的竞赛,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该竞赛为院一类竞赛。

为选拔同学们参加第十一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特举办此次选拔赛。具体细则如下:

1.参赛对象:暨阳学院学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3-5名学生组成。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每支参赛队伍至少聘请一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3支参赛队。

2.报名方法:以3-5人为1个团队报名,将附件1的报名表电子版发到邮箱rangzhii@163.com339377719@qq.com各一份6月30日之前截止。

3. 竞赛形式及其要求:

   竞赛采用自选命题方式,选题要求创新性和具有现实意义,为了选拔出优秀的调查方案设计作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初赛,现仅需团队完成调查方案设计和调查问卷设计,而实地调查、数据处理、调查报告撰写等进入省比赛的复赛环节再进一步完成。具体流程及上届选题可见浙江省统计调查大赛官方网站http://dcds.zj.moocollege.com/

1)选拔赛稿件行文结构:参照文件名为“负责人姓名-团队名称”的word文件(格式:“.doc”)。

2)初赛稿件格式要求:

a.文稿一律用A4、word格式(格式为“.doc”)

b.主标题用小二号粗体,副标题用小四号粗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参考文献用小四号宋体;

c.段间空一行;正文的行间距为1.5倍;

d.表格、图片注明序号;

e.参赛人自留底稿(电子版)。

4.参赛者交打印稿(A4)和电子稿各一份。打印稿交到人文楼3321;电子稿发到邮箱(rangzhii@163.com339377719@qq.com各一份),交稿截止时间20226月30日下午17:00

5.七月初组织老师进行评阅、答辩工作,公布获奖名单和参加浙江省高校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12支队伍名单。

6.对参加省赛同学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赛前培训。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主办方联系

联系人:何祥荣 18067679172(87760103 唐志1806767929587760112

注:优秀参赛作品(范例)可到人文楼3321找唐老师索取。

                                               商学院

2022426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