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商学院第五届“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寝室风采展示大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0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学生日常文化生活,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形成寝室内良好的氛围,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实施“文化引领成长工程”活动,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通过本次活动分享独特的寝室文化,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创造和谐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推进校园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商学院将举办第五届 “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寝室风采展示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见钟寝,绝室无双

二、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三、承办单位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具体要求

 1.报名方式: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原则上为寝室全体成员均同意参赛,由成员代表填写报名表,上交纸质报名表及电子报名表,纸质报名表需在2022年5月13日前交至女生寝室6627,电子报名表需在2022年5月13日前发送至2437783353@qq.com,报名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准备,并加入该活动QQ群(群号:782998801)。

2.节目形式:

1)可制作PPT同时对其进行演讲介绍,也可通过视频形式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寝室风采,上台表演者可为全寝同学或寝室代表。

2)制作寝室名牌。名牌可以是代表整个寝室,也可以代表参赛寝室成员个人。要求体现个性的同时展现各成员间的团结与和谐,可以以拍摄视频、制作PPT等方式进行展现。

3)节目时长为8—10分钟

4)全宿舍的成员进行唱歌或朗诵,可以使用视频或音频上传到参赛文件。选择的歌曲或诗歌必须适合大学生,能够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气质。

(5)其他能表达并演绎“与室友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的任何适当的方式。

六、活动时间

1.组织发动阶段(截止2022年5月13日)

充分宣传,同时在商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送相关通知。

2.作品筛选阶段(暂定2022年5月20日)

预赛节目审核(由主席团及社区工作部审核在人文2213)。审核后进行节目筛选,入选10组进入最后决赛。各参赛队伍需要在预审中尽可能通过简单的ppt或风趣的视频展现寝室风采,同时将各自为决赛所准备的表演进行简单演示。

3.决赛阶段(暂定)

决赛当天下午进行彩排,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的出场顺序进行表演。每组表演由评委老师打分并做好统计,满分100分,以80%比率计入总分。设立学生干部评审团(共10人),选手表演完进行现场打分,满分100分,以20%比率计入总分。最后以明德艺术团节目结束比赛(期间进行总分排名,排出名次)。宣布比赛名次并颁发证书。

4.公布结果

后期将在商学院官网上报道和微信公众号中推送。

七、活动奖品

1.一等奖:共1组(证书+富士拍立得)

2.二等奖:共2组(证书+俺来也赞助—免单优惠)

3.三等奖:共3组(证书+香薰晶石大礼包)

4.优秀奖:共4组(证书+酒精免洗洗手液)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