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德惟馨,清廉有声”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活动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09

为增强清廉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引导商学院学子从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现决定开展“明德惟馨,清廉有声”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明德惟馨,清廉有声

二、组织单位

商学院党总支

三、参赛对象

商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内容

1、配音视频应来自清廉影视作品,如《人民的名义》《于成龙》《廉政行动组》《脊梁》《大雪无痕》《澄清门》《中国大坝》等。

2、参与清廉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视频内容需围绕“清廉”主题,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抒发对党忠诚、勇往向前的理想信念,激励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五、参赛要求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比赛线上开展。选手任意挑选清廉影视作品中的一个片段,以个人形式参加,片段时长3-5分钟。作品以视频形式发送,要求采用mp4格式,画面、声音清晰。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七、参赛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20:00;

作品提交:将配音作品发送至邮箱:2413503061@qq.com;

视频文件命名格式:“姓名+班级+《影视作品名称》”。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