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职业实训》环节教学安排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5


各有关老师、2019级学生:

    现针对本学期《职业实训》教学环节说明如下:


   1. 课程内容介绍

   每批的课程整体时间为3周,分为“职业实训”(2周)和“创新创业培训”(1周)两个模块,均使用校内平台教学。

“职业实训”全称“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由商学院负责教学;它以制造业企业为中心,构建完整供应链和外围组织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学生就是员工,通过角色扮演,在一个相对短的时间内进行企业经营的实践。

“创新创业培训”全称“‘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由陶朱商学院负责教学;它旨在学习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需要了解和掌握的相关内容,并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模拟。

*注释:创新培训通知(内含课程介绍):http://www.zjyc.edu.cn/info/1028/15672.htm

   2. 批次安排

   1)学生批次安排

   基于今年的选课情况,全体选课学生分为2批进行教学,每批人数70~90人。

   2)批次时间安排

   从开学第1周即开始整体第1批,然后依次进行,批次之间的时间差为1周。本次实训的整体第1批和第2批的时间跨度分别为20天和18天。

具体时间安排甘特图详见在线文件《安排文件》的“批次时间”页,每个学生的具体批次安排详见在线文件《安排文件》的“学生名单”页

*注释:本次实训时间与假期有一定冲突,因此在创业培训需要尽量连续安排、职场实训商学院教学团队内部时间协调以及尽量避免重叠周末、国庆中秋节假日的前提下,时间安排比较紧张,可能需要占用部分晚上和部分周末,望海涵。

    3. 特殊情况说明、课程批次调整说明

    详见在线文件《安排文件》

    4. 课程联络说明

在线文件《安排文件》的链接19各班班长或班干同学转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