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喜迎亚运会”党学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迎接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发扬体育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学习二十大 喜迎亚运会”党学知识竞赛活动,将学习二十大知识与趣味体育运动创造性融合,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 喜迎亚运会

二、主办单位

商学院党总支

三、承办单位

商学院党员之家

四、参赛对象

商学院全体师生

五、参赛要求

3人为一组,以团队为单位报名(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报送1-2个队伍;22级班级团支部每班报送2-3支队伍;21级、20级班级团支部每班报送1-2支队伍;19级不作要求)

六、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初赛:1119日(周六)

(具体时间也会根据天气情况再作安排)

地点:校园内各打卡点

(二)复赛:1126日(周六)

地点:人文3325商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

(三)决赛:12月上旬

地点:明珠报告厅

七、竞赛形式

(一)初赛:学习二十大 奔跑向复兴

方式:采取定向运动赛打卡形式

1.起点站:幸运大转盘

地点:学校南大门

规则:各支队伍在游戏开始前派一名代表通过转动“转盘”抽取幸运提示次数,作为之后定向赛答题环节的提示。

2.定向打卡点1:“圈”分大作战

地点:活动中心门口

比赛规则: 每个瓶子里装有编号的题目,由选手用套圈的形式选题(共10次),套中后根据编号进行答题,组内成员可商讨决定最终答案,每题答对得5分,答错不得分,答案由裁判宣布,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3.定向打卡点2:乒乓球接力赛

地点:图书馆前广场

比赛规则:一分钟内,三名选手在指压板上用乒乓球拍进行接力运送乒乓球到指定位置,规定时间内运送几个乒乓球即可答几道题目,每题答对得5分,答案由裁判公布,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4.定向打卡点3:趣味“头篮”

地点:旧食堂门口

比赛规则:每队2人参赛,手持小“篮球”,对准“头篮”,每位队员可以每次投掷10个篮球,以投中的个数来来答题,投中越多答题数越多,每题答对得5分,答案由裁判公布,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4.定向打卡点4:抖球限时大比拼

地点:天目湖旁

比赛规则:盒子里放有若干标有题号的乒乓球,每队三人将盒子绑在腰间,在规定时间内将盒子里的球抖出,抖出一个编号的球可答一道对应编号的题,以此类推。答对一题得5分,答案由裁判公布,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5.定向打卡点5:层层加码

地点:篮球场内

比赛规则:设立不同高度的杆子,每根杆子上都贴有对应题目,选手必须采取下腰的方式取下题目,高度越低的杆子题目分值越高,碰到杆子或者接触到地面,则本题目无效,答对得相应分数,答案由裁判宣布,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6.定向打卡点6: 两人三足大逆转

地点:足球场

比赛规则:三名选手中的任意两名在跑道起点处领取绑带,利用两人三足的形式进行比赛,最先到达终点的小组可选择15道题回答,第二名则可选择10道题目回答,第三名则可选择5道题目回答,组内成员可商讨决定最终答案,答对得相应分数,答错扣相应分数,答案由裁判公布,题目分值分为10分、5分、3分,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

(二)复赛:学习二十大 砥砺向未来

规则:初赛积分前百分之十五的小组进入复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详细内容请关注本公众号后续推文)

(三)决赛: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比赛规则; 复赛积分前六名小组进入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详细内容请关注本公众号后续推文)

八、奖品设置

经初赛、复赛以及决赛最终选拔,奖品设置如下:

第一名:800元奖金+荣誉证书

第二名: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第三名:3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团支部组织奖:荣誉证书。


商学院党总支

202211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