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决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帮助大学生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积极营造崇洁尚廉的校园氛围,第二届“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已进入决赛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

二、大赛时间、地点

202211241830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

入围决赛选手

四、赛事安排

(一)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委

(二)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

(三)活动内容

1.比赛内容

演讲内容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廉洁为主题,以故事为载体,宣讲清廉家风,讲述廉洁故事。要求主题鲜明,弘扬崇廉尚洁的校园风气,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演讲题目自定,讲稿原创;要求脱稿演讲。

2.比赛形式及时长

1.演讲需紧扣主题,积极向上,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清廉故事。

2.演讲过程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要求使用普通话,发音清晰,表达流畅,用语规范,着装得体。

3.每位参赛者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演讲过程中可播放PPT、图片、视频等内容。

4.比赛采用抽签顺序制,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由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五、评分标准

(一)演讲内容围绕主题,作品原创真实,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贴近大学生活(30分);

(二)控制时长在5-6分钟内,演讲内容丰富(10分);

(三)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感情丰沛,富有感染力(30分);

(四)具有舞台表现力,带动观众气氛(20分);

(五)衣着得体,仪表端庄,注意身体姿态(10分)。

六、奖项设置

按照分数排名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一等奖500+荣誉证书,二等奖300+荣誉证书,三等奖200+荣誉证书。



商学院党总支

20221122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