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及浙江省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根据大赛组委会《“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的通知》,现将校内选拔赛及浙江省选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1.校选拔赛:2023年3月29日

2.省初赛:报名时间开始:2023年3月30日

     系统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3年4月5日14:00

     报告评审:2023年4月6日—4月10日

3.省复赛:拟定于20234月2223举办,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

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3名辅导教师组成)参加校选拔赛,校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浙江赛区选拔赛。

1名参赛选手只能加入1支参赛队,不可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三、报名方式

1.校选拔赛:20233月28日前,各参赛队伍通过邮件提交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参赛队伍承诺书(附件2)、团队作品报告1-2万字的参赛报告WORD2013版及PDF版和不超过2000字的摘要WORD2013版及PDF版至邮箱529149597@qq.com(邮件主题按“市调大赛报名材料+团队名称”)。

2. 省初赛:20234月4日前,通过选拔参加省赛的参赛选手在比赛系统中上传竞赛材料(参赛承诺书1-2万字的参赛报告WORD2013版及PDF版和不超过2000字的摘要)参赛选手具体操作流程见系统操作手册(附件3)

此外,参赛队伍还需将上述竞赛材料发送至邮箱529149597@qq.com(邮件主题按“市调大赛省赛材料+团队名称”)。

四、竞赛形式:

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报告评审规则(附件4)和评分标准(附件5),采取报告评审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特别强调:

1)往届进入市调省赛及以上的市调参赛作品不能重复使用。

2)市调省赛参赛作品不能将统调大赛作品重复使用,已获统调省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作品必须修改达到60%以上才能参赛。

3)摘要除了常规的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并注明相对位置(如见调查报告XX页—XX页)。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可方便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4)竞赛作品、答辩PPT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学校、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