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杨波 点击数: 时间:2018-10-27

热闹欢腾运动会,暨阳师生显雄威。1025日上午,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李叔君,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商学院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本着“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方阵聚拢,犹如待放的花苞,花瓣层层打开,绽放夺目的光彩。看!商学院的旗子高高举起,坚定地向桂冠再次发起冲击!明德商院,再创佳绩!

竞技中享运动乐趣,拼搏中展健儿英姿。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26日下午,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致闭幕词,向为运动会作出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最终,我院教工以总分38分获得团体第三名,学生以总分147分的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总分148分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并以295分的超高分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好成绩再创辉煌!让我们把在运动会上的收获带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去创造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费晨新/文  陈淑华/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