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何红光(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02

何红光:浙江农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商学院院长,多家企业高级管理顾问。


科研成果:主要从事农村经济、人力资本和创新创业等领域的研究。在《经济学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国科技论坛》、《管理学报》、《Mathematics》、《Sustainability》等CSSCI/SSCI/SCI期刊及浙江大学国内一级期刊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在经济科学出版社、中国原子能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参)编教材2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浙江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省部级项目7项,核心成员参与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服务项目10余项。


奖励、荣誉:浙江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浙江农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