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沈明其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02

沈明其:副教授,在职研究生,学士硕士生导师商贸系教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会员、中国WTO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临安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浙江省小城镇发展研究会理事。  

科研成果长期从事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服务贸易学、世界经济、农林产品国际贸易等教学与研究。承担浙江农林大学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国际贸易理论校级精品课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校级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主编教材和专著12部。其中《世界经济概论》获得浙江省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承担科研10多项。在《财贸经济》、《商业经济研究》、《中国软科学》、《国际贸易问题》等刊物发表文章四十多篇。  

获奖、荣誉:2014起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连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多项;2015年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两次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班主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