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商管理专业 >> 正文
张国良(教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02

 

张国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高级经济师、企业高级管理咨询顾问、中国注册策划师。  

科研成果: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谈判与沟通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心全文转载8篇;2008在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战略管理》专著1部、2012年在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创业战略与商业模式》1部;出版《商务谈判》等教材5部,其中《企业战略管理》为浙江省高校“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主持或参与省级国家级课题多项。2010年主持浙江省新世纪重点教改项目1项。

奖励、荣誉:2006年获得内蒙古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二等奖。2004年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课题“西部资源型高成长企业成长模式及培育途径研究”(该课题是国家社科基金优秀课题结题项目)在2010年获得内蒙古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一等奖。 

上一篇:何红光(教授)
下一篇:杜群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