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院发文 >> 正文
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4

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1


 

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28日中午,褚颖亚常务副院长主持召开商学院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2018年年终绩效分配办法执行情况、专任教师调动申请等事宜。学院院长程博,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会计系主任孙玉军,商贸系主任唐志,学工办主任杨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明其出席会议,教学行政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89月制定的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执行情况,一致认为该办法经过讨论征求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公示发文,上报学校组织人事部备案,并在201896日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解读,2018年年终绩效分配还是按此办法执行。

会议讨论了专任教师提出调动工作事宜,一致认为按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执行。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2019228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2019228日印发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