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院发文 >> 正文
2019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4

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2


2019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318日中午,潘小承书记主持召开商学院2019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暨阳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相关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褚颖亚,会计系主任孙玉军,商贸系主任唐志,管理系主任马晓芸,学工办主任杨波出席会议,工会小组长、教学行政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暨阳学院“三委”委员候选人和商学院分工会主席推荐人,一致同意名单上报暨阳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酝酿了参加浙江农林大学“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参加暨阳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一致同意提交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

会议讨论了商学院2019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评比结果,一致同意上报学工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2019318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2019318日印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