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国际化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7

    近期,为配合学院首届国际化教育宣传月活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感受多元文化魅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氛围建设,提高国际化教育交流项目整体参与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英国留学讲座、国际化教育培训宣讲会和以“国际化教育”为主题党团日活动  

1115日,针对商学院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的讲座在图书馆举行,资深英国留学顾问沈辉受邀为同学们献上一次精彩的英国留学规划指导讲座,他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教育的一个就业趋势和职业规划,提出国际商学院交叉学科盛行,对计算机的要求更高,更重视数学、量化课程,同时还注重实践能力,鼓励同学们多接触实质性的工作,提升自身素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宣璐老师具体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等四所与我院合作的英国商科高校,并鼓励大家能够积极申请留学,给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确的选择。

1119日,商学院国际化教育培训宣讲会在人文楼4310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宣璐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着重讲了与商学院专业匹配度较高的项目,并说明了申请要求、申请流程和资助办法。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赴美带薪项目主任郭宏老师则针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从项目详情、项目收获及申请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参与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同学的一些心得。

1122日,商学院召开了“国际化教育”为主题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班主任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为学生排忧解难,更好地深入开展工作。希望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学院国际化教育项目,积极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赴美带薪项目主任郭宏老师为班主任作了赴美带薪项目的重点推介。

通过系列活动,学院很好地营造了到海外交流学习、留学深造的参与氛围,有效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国际化交流的热情和积极性,对推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商学院  杨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