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活出印象——2018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有感——工商管理152班章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9

 

回想这次社会实习,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练习了自己的口语,领略到了最具代表性的美国文化,提高了个人能力,丰富了社会经验,增长了见识。这些在学校是得不到的。

工作中药善于和其他人沟通,尤其是在国外,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情况下,稍不注意就会引起误会。别人的意见要虚心接受,不明白的要多问,这样才能使关系更融洽。同时,工作中还要有自信,这不是盲目的自夸,是建立在自己能力基础上的肯定。经验缺乏、能力不足都会导致缺乏自信,其实人非生而知之,只要建立起足够的自信,克服心理困难,一切都容易解决了。

 

这次异国的暑期实践令我终身难忘!在和同事们接触交流的时候,真的能感觉到他们的真诚、热情和友好。赴美实习把我拉出了舒适圈,锻炼的是把人扔在一个陌生国家陌生语言环境下独立生存的能力。同时,看到不同的生活文化。那些原本在国内被称作常识的认知会被不停地打破,从而形成一个更加开阔的视野。

布尔海德,多么亲切的字眼,这座城市带给我太多的感动和成长,让我更有勇气和信心去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我希望今后自己在遇见未知情况的时候,总能有沉着冷静的态度去面对,总会由自始至终的耐心去解决,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