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共筑梦想—学院第四届“天使珍珠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19

   1118日上午,学院第四届“天使珍珠班”开班仪式在天使之泪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文莉、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鸟定出席并讲话,商学院党总书记潘小承、各班主任以及第四届“天使珍珠班”32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文莉副院长表示天使之泪是学院第一家合作企业,随着“天使珍珠班”的持续开展,授课内容越来越丰富,双方合作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感谢天使之泪为大学生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创业学习教育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学习实践的机会,认真参与,争当新时代下的优秀新青年。

戚鸟定董事长对暨阳学院领导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暨阳学院全力推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先进理念,实施社区化管理,注重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企业和国家持续发展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地为企业培养人才,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为教育行业发展以及企业合理引进人才带来新的篇章。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天使之泪珍珠文化体验馆和珍珠创意工坊。时尚,美丽的馆内布局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尤其是设计专业的学生,更是赞不绝口;而悠远、博大的珍珠文化更让同学们对珍珠有了全新的认识,“以前只知道珍珠饰品就是长辈经常带的那种成串项链,原来珍珠饰品还可以如此精致”,一位学员指着创意工坊的珍珠饰品喜出望外。

据悉,“天使珍珠班”的开办,体现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注重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自2014年创办以来,为诸暨珍珠产业培养输送了数百名专业人才。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多届“天使珍珠班”获得圆满成功,目前已有数名优秀毕业生扎根天使之泪。

                     

(天使珍珠班  杨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