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诸暨市旅游局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5-06-16

6月10日下午,学院举行诸暨市旅游局“校地合作”暨诸暨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项目签约仪式。诸暨市副市长王会军,诸暨市旅游局副局长俞海英,诸暨市旅游局相关领导与旅游业企业代表,学院院长石道金,社会创业与合作部、学工部、经管系负责人、经管系师生代表共40来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李文莉副院长主持。

石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对诸暨市政府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暨阳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其次,他指出,开展“校地合作”是我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创建特色应用型技术大学的重要途径。最后,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早日生根、开花、结果。

俞局长代表旅游局致辞。一方面,她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诸暨市旅游发展的情况;另一方面,她对“校地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王市长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互惠互赢,为诸暨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代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酒店总经理来少君、经管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光勤等也在会上作了相关发言。

仪式上,我院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诸暨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项目合作协议和与旅游企业的校企合作协议。同时,石院长还为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颁发了学院“兼职教师”聘书。

这标志着我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践行特色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