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合作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我系教师赴诸暨市旅游局进行“校地合作”洽谈合作事议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5-04-27

2015年4月14日,我系教师在系主任的带领下,赴诸暨市旅游局进行校地合作洽谈,受到诸暨市旅游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海英和汪良峰副局长,以及旅游科学研究所的孙秀丽科长热情接待。

双方在旅游局二楼会议室进行深度交流。首先系主任向旅游局领导介绍了我系的办学现状和教师的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我系在旅游规划方向已经积累的经验,并表达了与旅游局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旅游局俞局长也表示希望能与我系加强深度合作,特别是在景区规划与管理,旅游发展规划,景区实习生的安排等方面,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洽谈是我系搬迁诸暨后的一次专门“校地合作”交流活动。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系能够整合师资力量,加强与地方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于诸暨,造福于诸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