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为梦开市、为爱增温——学院成功举办创业集市活动
作者:杨波 点击数: 时间:2018-12-03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 实现“理论充实”型人才向“理论+实践”双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转变的目标。1124-25日、29-30日,学院第三届创业集市暨牛刀小“市”营销活动在食堂小广场开展。

此活动作为第七届“明德•筑梦”创业文化节中的一个实战活动,面向全院选拔,参赛者以“团队商铺”,“企业商铺”,“公益商铺”三种形式参赛,从活动策划,具体分工,商品采购到后期销售等各个环节全部由参赛学生自主完成,经过前期培训及后期严格选拔,13家小铺及外面商家企业、“阳光小铺”、“天使珍珠”共16个团队最终进入实战环节,在食堂小广场进行售卖。新奇的装饰、热情的吆喝、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购买。

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在熟悉市场经营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业基本素质、创业意识和市场经济意识,为创业的学生提供展销的机会,锻炼学生的团队组织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以及为学生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一次实践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市场化、商业化的模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更浓厚,更收获了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牛市暖冬”基金的设立,让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同时仍怀揣一颗赤子之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刘佳娜/文 曾林/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